你里忧

单机玩家。更新随缘。

【追凌】《过火》01

——过火

 

√ 为了年末拿到死猪不怕滚水烫的写手荣誉奖而努力。

√ 貌美小警官蓝思追。黑道少主金凌宝宝。

√ 写来自己爽一下。喜欢超级强势和主动的凌宝宝www

 

注意:OOC预警。OOC预警。霸道凌少的娇俏小警察。


……

 

这位小警官,约吗。

 

……

 

蓝思追跟在金凌身边已经快半月了,

 

蓝思追今年二十来岁出头,刚军校毕业。这年纪正好怀着满腔热血的,就差在脸上写为人民服务几个大字,于是自告奋勇似的就把大家都没敢接的任务都揽上身来。蓝湛的线人给蓝思追好一番的牵线搭桥,千辛万苦的,这才拿到金太子爷的联系方式。

 

这金凌还真不是普通人,金家的独苗苗,正儿八经地含着金汤勺出生的太子爷。往上再数个五十年,金家的老爷子即便只是皱个眉头道上怕都是要荡个大半月。如今金氏虽然早已在金子轩手里洗白了大半,可瘦死的骆驼再怎样也比马大,至今谁也没这胆子敢站到金家头来,也没人敢夺了金凌这太子爷的位置。

 

H市里头有些身家的人向来都不大敢招惹这位太子爷——人人都说金凌这脾性啊,三分随了他爹金子轩,生来带着豪门望族的矜贵自持;余下七分却偏偏随了他的亲舅舅江澄,行事作风不止阴辣狠毒,更是不按常理出牌,随心所欲的,难琢磨得很。

 

如今金凌二十七,年纪不大,却早已将金氏这黑白两道的势力都捏得滴水不漏的。

 

而蓝思追这单枪匹马找金凌自然不会是要去寻金凌麻烦的。

 

H市最近发生了一宗大型跨省的涉毒案件,里头的地下势力盘根错杂单凭警方的力量根本不可能拿下。金氏嫡系一支盘扎H市多年,如今急于洗白势力不提,当年金江两族更连发十二道江湖令,一不碰毒二不碰军火,碰了这禁令的就免谈兄弟情了。如今金凌身为金氏掌舵人,出手处理干净也是早晚的事情。

 

不过这内里的东西倒不是蓝思追直接打听出来的,全是蓝氏的线人给扒出来的。

 

蓝湛的线人据说和金氏、乃至同江澄都很是有些渊源,金凌这才给了几分薄面,让管事的应了蓝思追的约。金太子爷日理万机,自然没这时间特地来答复蓝思追这喊不上名号小警官。

 

而蓝思追这头一回见金凌的时候,不在红灯区——在奶茶店,还是重点高中的隔壁。

 

金凌虽然比蓝思追年长了这么几岁,偏偏这人又生得白净好看,挑着一双桃花眼看人又笑得似笑非笑的,称不上礼貌,却也谈不上讨厌;金凌规规矩矩地穿着白衬衫,捏着吸管的手指细长且干净,身上没半点的匪气,像是个活生生的富家少爷。锦衣玉食,又养尊处优的。

 

金凌见了人,歪了歪头,问:“蓝愿?”

 

蓝思追点头,拉开椅子,坐到了金凌的对面。

 

蓝愿是他的旧名,如今执行任务,再用真名到底还是有些不合适。可欺瞒金大少爷死罪可免活罪难逃,用个旧名于情于理也说得过去。

 

金凌看着人,没说话,托着下巴又挑着笑,眼里来来回回地打量了蓝思追几眼,看他的眼睛鼻子嘴唇,然后是腰身和大腿。金凌的目光露骨,又懒得掩饰,像是要活生生地扒了蓝思追这一身服帖衣裳似的。

 

蓝思追这一米八多的身高,宽肩窄腰大长腿,看在金凌的眼里赏心悦目得很。

 

金凌是个Gay。还是个彻头彻尾的颜狗。

 

倒是蓝思追被他看得浑身不自在,但毕竟自己有求于人,也不敢贸贸然地开口制止对方,只能假惺惺地假装翻开菜单来看。也不知道是金凌见好就收还是觉得蓝思追这木头疙瘩和木头性子没寻到什么乐子,转眼他又拿起手机自顾地给玩了起来,全然是当蓝思追不存在似的

 

蓝思追见金凌这样,心里有些急,试着开口问:“金先生?”

 

金凌总算懒懒地抬头看了蓝思追一眼,“我还以为你这么沉得住气,要和我打一天的哑谜。”

 

“这……我们能聊正事吗。”

 

“也行。那先谈谈报酬吧。”金凌看这小年轻一脸的憋屈,又笑了。

 

“报、报酬?”蓝思追显然有些摸不着头脑。

 

“你不会以为我会平白无故帮你吧?”金凌凑到了蓝思追身前来,还伸手扯了扯他的领带,没用多大力气,就这样虚虚地握着,倒有些莫名的挑逗的意味了,“魏无羡这人是怎样和你说的,当我金凌是好市民,为民除四害有事找警察?”

 

金凌这人长得很是好看,至少在蓝思追眼里是属于顶好看的那种人了,凑过来的时候蓝思追还看见他的眼睫毛,眼里带着笑,眼尾细细地往上扬着。

 

这富家少爷兴许过得比普通人精细些,金凌凑过来的时候蓝思追还嗅到了他身上的味道——很好闻,也不是香水的味道,说不上来的味道,只是突然有了几秒让蓝思追有些呼吸急促。

 

蓝思追从小根正苗红,二十多岁的人了现在还留着初恋,压根儿就没见过这阵势。

 

蓝思追随即就尴尬地往后挪了挪,眼光乱飘只不敢看金凌,“那金先生您开个价吧。”

 

金凌听到这个答复,总算是松开了蓝思追,规规矩矩地坐了回去,“你倒是个爽快人,不像那魏无羡七块八毛的都要争个没完了。钱倒是不用了,我金凌什么都不缺,最不缺的就是钱,那你给我这个没意思。报酬嘛……且让我想想。行了,这几天你归我了,等我想到了再同你说。”

 

“不是的,金先生您听我说……”蓝思追急忙道。

 

“怎么?让你吃我的住我的还委屈你不成?”金凌打断,又理直气壮地说,“即便是我想对你做些什么,蓝愿,你觉得我这小胳膊细腿的能扛得过你这正儿八经的军校生?得了,我今儿就把话搁这儿,你要是不跟我走,那下面的事情咱们就不必谈了。”

 

“这……”

 

“怕我吃了你还是怎么着?”金凌也不急,翘着腿,一副气定神闲的模样。

 

蓝思追没办法,心想这金凌怕是铁定了心思要折腾自己了。

 

他拿出手机来向蓝湛请示这件事,那头的蓝湛只沉吟了几秒钟,没多说什么,只说知道了。

 

金凌看着他的举动只觉得好笑,他知道蓝思追脸皮薄,开不得荤笑话,更是越发的口没遮拦了;“蓝愿啊,我虽然是男女不忌,可我也不爱吃强扭的瓜啊。你嘛,是长得不错……”

 

“行了行了金先生我们走吧。”蓝思追被金凌说得脸上一阵躁红,只能急忙打断。

 

金凌一看蓝思追这不自在的模样更是越发笑得张狂了。

 

他想,这小年轻,还挺好玩。

 

这人一肚子坏水,这会儿只想着怎样折腾蓝思追呢。

 

金凌又把车钥匙丢给了蓝思追,头也不回地就往外头走。

 

“开车,咱们找个就近的酒店去开个房。”

 

金凌说让蓝思追开车去酒店开房那可绝对不是这大少爷心血来潮的玩笑。蓝思追自然也是拗不过金大少爷这说一不二的性子,只能硬着头皮规规矩矩地按着吩咐开车把人送去酒店。金大少爷进酒店大堂仿佛走路带着风,丝毫没有带陌生男子到五星级酒店开房的自觉和羞耻心;反倒是蓝思追,他跟着金凌的后头,活像是自己做了什么亏心事似的。

 

金凌有心要折腾这初出茅庐的小警官,开了间蜜月套房就带着人往电梯间走。

 

前台小姐依然面不改色全然一副见过大场面的模样,微笑道:“祝您两位蜜月愉快。”

 

蓝思追刚想去解释点什么,那头的金凌就靠在电梯旁勾着一双漂亮的桃花眼悠悠地看了过来。

 

“怎么?你还要当着我的脸去和别的女人勾三搭四?”

 

“蓝愿啊蓝愿啊,我还真是小看你了啊。”

 

蓝思追心急火燎地跑了,不敢再在金大少爷眼皮底下再搞小动作。

 

金大少爷向来不是委屈自己的主儿,四位数起跳的蜜月套房里应有尽有:上至小厨房下至各size的安全套,可谓是应有尽有无所不有。倒是蓝思追这小年轻一开门就被那正中央铺满了玫瑰花瓣的桃心圆床的杀气给震了震——这地方真是龙潭虎穴!松懈不得!

 

金凌松了松自己的衬衫扣子又丢了份文件到床上,只说让蓝思追自己去看。

 

蓝思追刚抬头想问些什么,只见前头浴室里的磨砂玻璃门里头伸出一只白白嫩嫩的小胳膊来,金凌今儿穿在身上的白衬衫就这样被他乱糟糟地给丢了出来。蜜月套房设计的磨砂玻璃门到处透露着欲迎还拒的意味,隐隐绰绰的,似乎可以看得见金凌的瘦劲的腰身和下头那……

 

蓝思追突然感觉房间里的空调温度有些高了。

 

他躁着脸把26度调到了23度,又站到了空调底下吹风。

 

安安静静的套房里只有蓝思追的呼吸声和浴室里淅淅沥沥的流水声。

 

蓝思追捏着自己手里头的文件,又挪远了几步,躲到了一旁塞着耳机看金凌给他的东西去了。

 

金凌把蓝思追带到这地方,一来存了要作弄他的心,更多的是要给他找个没人自己又能放心的地方把这叠千金万重的文件给他看一遍。H市这案件涉及的的地下势力枝盘错杂,饶是金凌也没十足的把握可以将他们连根拔起。蓝思追越看,越是觉得触目惊心。

 

金氏压制多年势力的背后如今早是暗潮汹涌的虎视眈眈。金凌是正儿八经的留洋大学生,读书人,向来不玩打打杀杀那一套。金凌这手里眼里都没碰过血,要不是被这些发国难财和吃人血馒头的败类逼得急了,金凌也不会选择和警方站到一处去。

 

也不知道那群人是怎么想的,居然派蓝思追这愣头青来应付自己。

 

金大少爷关了水龙头,又在浴室里喊了几声蓝愿,没人理,只能裹条小浴巾就出来。

 

蓝思追被金凌扯掉耳机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这大少爷裸着上身一脸的不高兴。

 

大概是从小就被娇养着的原因,这大少爷的皮肤很白,上头还有没擦干的水珠子,浑身都带着沐浴露的香气。金凌这带着一身水汽出来又被这空调一吹,早就冷个半死;他看见蓝思追这木头疙瘩坐在一旁没动静又要朝人家撒邪火:“看什么看啊蓝愿,刚刚让你帮我拿个衣服给我是真劳烦你尊驾了是吧。”

 

“不是……我,我刚刚没听见。”蓝思追有点尴尬地解释,又手忙脚乱地抱来一床被子把金凌给裹得严严实实,“盖盖被子,小心别着凉了。”

 

金凌又被蓝思追气个半死:“你就让我站着盖被子?你平时就站着睡觉嗯?”

 

蓝思追其实也没太听金凌在说些什么——他眼睛东飘西藏的就是不敢落在金凌身上,生怕自己看几眼就是得了别人便宜似的。金凌的话他只管是听一半猜一半,心想是这大少爷不想在地上站着了想到床上去。

 

于是这身强体壮的年轻小警官就连人带被的把金大少爷给搬到了床上去,还顺手给大少爷压了压被子,也可谓是服务态度细致周到了。

 

金凌伸着他那小白胳膊揪着蓝思追的领带,眼里带着挑衅的笑,身上还带着沐浴后的潮湿。

 

他说:“你这在床上压着我是想干什么?蓝愿,你好大的胆子。”

 

蓝思追脸上又是一阵热,讪讪地下了床,却也不敢解释什么。

 

金凌伸出手来的动作有些大,被子落下来,露出来白花花的肩膀和锁骨,余下的被子也只微微地压在了他的胸膛上,险些就泄了大好春光。金凌仰着头说话的时候喉结微微滚动,嗓音有些低,呼吸带着热气,若有若无的,让人心里莫名地就痒得发紧。

 

蓝思追小心翼翼地又瞟了金凌一眼,又心想,见鬼了。


他紧了紧嗓子,说道:“要是没什么事我就先回去了。”

 

金凌听完就笑了,“回去?回哪儿?外头子弹没长眼,你以为你能走多远。”

 

“蓝愿,你给我听着。”金凌的声音变得有些冷,似乎先前那个玩世不恭的金大少爷并不是他一样,“从我答应和你见面那天起,你的命就和我绑到一起。没人敢在我眼皮子底下碰我的人,可总有人敢在我看不见的地方作祟。你当我真是来寻你开心的?”

 

蓝思追哑言。

 

实话说,他真没想到金凌会算计到这个地步来。

 

“你知道你手里头这叠玩意让我前前后后折了多少弟兄吗。”金凌盯着天花板说话,“这几天你就安心留在我这儿,用不了多长时间的。这些人命,我早该清算了。”

 

TBC


【想了想还是好好写吧 虽然我都没想好剧情……

【开车真累 还要说这么多 早知道开头就用“不知道为什么会是这种情况”

【希望大家督促我早日更新因为我真的很懒


【今天是我生日我还在更新我真的太努力了【no

评论(27)
热度(3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里忧 | Powered by LOFTER